在怡霏老師的課堂上,我如何用塔羅牌照亮了自己與朋友的人生道路?

嘿,說起來,我從小就對那些神秘的心理測驗蠻有興趣的。記得大學時候,我選了一門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的課,那堂課真的給了我不少啟發。畢業後,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和一位舊時的助教聊起了心靈成長的話題,她介紹我去參加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程。

怡霏老師的教學方式超級親和,上她的課就像和朋友聊天一樣輕鬆自在。我對她的課程充滿了期待,也推薦了不少朋友參加。不過,這課程可是要搶名額的,不早點預約真的沒機會。

在怡霏老師的課堂上,我如何用塔羅牌照亮了自己與朋友的人生道路

你知道嗎?怡霏老師不僅教我們生命靈數,還會開設一些塔羅牌工作坊。我總告訴自己,只要時間和經濟允許,我絕對會去參加更多相關的課程。去年九月,我去了一趟日本旅遊,遇到一位正在學習塔羅牌的團友,我當時就讓他練習給我解牌,結果出奇地準,這讓我對塔羅牌又燃起了濃厚的興趣。

怡霏老師的塔羅牌課程真的很有料,從生命靈數開始,慢慢引進塔羅牌的世界。她用生動的方式介紹了78張牌,包括二十二張主牌、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還教了我們如何布陣解牌。

在怡霏老師的課堂上,我如何用塔羅牌照亮了自己與朋友的人生道路

通過課程,我了解到自己是9號人,象徵著隱者。這解釋了為什麼朋友們經常來找我討論問題,因為我似乎總能給他們一些智慧的指引。懂得了這些之後,我更加投入課程學習,因為我知道這樣可以幫助更多人,無論是在找工作、投資還是感情問題上,我都能提供幫助。

最後,感謝怡霏老師的教導,讓我不僅提升了自己,也能用這些知識幫助身邊的人。學習塔羅牌和生命靈數真的讓我和朋友們的生活更加美好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68vjj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